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On Street】傲姿 機能抹胸無鋼圈內衣-黑色(平口-包覆)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Ladies 蕾黛絲】透心涼無鋼圈真水 D罩杯內衣(酸甜多多橘)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Ladies 蕾黛絲】花漫飄無鋼圈內衣 C-E罩杯(午夜藍)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思薇爾】無痕美人系列A-D罩壓模素面無痕內衣(藏藍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MICCH】臺灣製 典雅黑愛心寶石肩帶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ecoy】美國甜心格紋緞面內衣組 三色可選(70/75)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新年伊始,恰逢數九寒冬,反復收聽總書記二0二二年新年賀詞,竟感覺祖國大地如春天般美麗,舉國上下似盛夏樣蒸蒸日上,大江南北一片郁郁蔥蔥,青山綠水如詩如畫…… 是的,在建黨一百年,我們黨徹底地打贏了脫貧攻堅硬仗,實現了人人脫貧,個個幸福的目標,向人民交出了滿意的答卷。我們黨更是順應歷史發展和人民期盼,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昂首闊步行進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 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農田里全是農民忙碌的身影,企業里全是揮汗如雨的干部職工,社區里全是文明的服務者形象,學校里全是積極向上的好學子……舉國上下,爭先恐后,大干快上,忙碌而又井然有序。生機盎然、奮發有為已然成為了當代中國的主基調。 “民之所憂,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讓大家過上更好生活,我們不能滿足于眼前的成績,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親切的話句,深深的情意,濃濃的鄉音,感人至深。已經過上的幸福生活,的確來之不易;已經開啟的民族復興,的確路阻且長。然艱巨的歷史重任、深厚了人民情懷,容不得我們在困難面前有任何一絲猶豫和徘徊,必須鐵定排難前進的決心,義無反顧地擔起歷史重擔,沿著既定的目標奮勇前行。 “我也是從農村出來的,對貧困有著切身感受。”,綿綿絮語,如春雨潤物,深深滋養心田。猛然想起童年時老人們不厭其煩交待事情時的細語情節,竟感覺總書記時刻都在我們的身邊,時刻都在給予我們力量。 新時代是奮進的時代,新時代是建功的時代,新時代更是復興的時代。十四億中華兒女,個個敢于擔當,人人敢于奮斗,正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堅守自己的初心使命,頑強拼搏奮斗,正在擘畫美麗的中國畫卷,演出自己的人生故事。看,波蕩漾的青海湖、逶迤磅礴的雅魯藏布江是多么的美麗;“請黨放心、強國有我”、“清澈的愛、只為中國”是多么的豪情;南水北調的世紀工程、塞罕壩林場的“綠色地圖”是多么的迷人!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在這寒冬里繼續擼起袖子加油干吧!讓我們繼續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現代化國家繼續努力吧!讓我們奮力在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道路上多作貢獻吧! 余國富 2022年元月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前幾日,懷著對古都的向往,我和同事背上行囊,踏上前往陜西西安的旅途。第一站我們到大雁塔看了夜景,7層高的白塔,在燈光的裝點下、在石榴花和國槐樹的映襯下,格外醒目,美不勝收。西安的天氣,就如我們心一樣熱情,熱浪陣陣襲來,晚上9點都不算涼快。沿路走來,大唐不夜城的繁華盡收眼底,音樂噴泉隨著節奏的高低起伏改變著形狀,偶爾有家長帶著孩子,打著赤腳走在噴泉中間的臺階上,撒歡地手舞足蹈。 第二站是秦始皇兵馬俑。一號坑的氣勢磅礴、兵馬俑的活靈活現,仿佛把我們帶回了秦朝。兵馬俑的神態、發式、胖瘦、服飾、官階各不相同,經過考古學家的精心修復、還原,我們置身其中,體會到了秦朝的繁華和一統天下的霸氣。三號坑,放眼望去滿地散落的全是兵馬俑的殘碎片,聽說他們都是被項羽帶兵起義和盜墓者破壞的,不能重新修復,讓人心痛不已。二號坑的保存完整,讓我們震驚。兵馬俑的色彩會隨著挖掘暴露在空氣中,因而各種用植物提煉的染料就會慢慢氧化,最后艷麗的色彩就會逐漸消失,變成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陶土色。唯一保護兵馬俑的措施就是讓他長埋地下。據說,兵馬俑都是單眼皮,只要你是單眼皮人士,在這里一定能找到一個和你很像的兵馬俑。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第三站,我們來到了華清池,觀賞了皇家園林,了解了李隆基、楊玉環的生活起居,聆聽了長恨歌中描寫的凄美愛情故事。 百鳥朝鳳的景象,我只在書中領略過,但是在第四站鐘鼓樓周圍,成千上萬的燕子圍著富麗堂皇的宮樓飛翔,歡快地歌唱,好不壯觀。鐘樓和鼓樓遙相呼應,在鐘鼓樓不遠處,西安各色現代建筑物拔地而起,為我們展現了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吃貨的眼里,除了美景就是美食,第五站網紅回民街,這里聚集了各色的美食小吃,有火爆魷魚、柳枝烤肉、肉夾饃、涼皮、羊血饸饹、胡辣湯、羊肉燴饃等膾炙人口的陜西名小吃,讓你大快朵頤,停都停不下來。 2天的時間很快過去,雖然這次沒能去城墻、博物館等地,但文化底蘊深厚的西安怎能一下就被我們了解透呢。心懷遺憾才能記住這次旅程,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DCARD評價】 【Aubade】惹火情趣系列-網紗綴飾上衣+小褲(P080S)【momo內衣開箱心得】 【Show Bra】隱形內衣 完美包覆款 素顏美人(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3be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